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城建院规划17级学生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4日至30日,城建院2017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在刘艳红、陈小平、曹晔、冯晓宇、王犇及韩美玲等多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太原、榆次、大同三地开展了为期六天的综合实习考察。

期间,依次去往晋阳湖公园、晋祠、碑林公园、网球中心公园、常家庄园、云冈石窟、御东行政中心广场、文瀛湖生态公园、御河生态园实习。实习过程中,老师们根据各实习地点的特征及设计思想,讲述了每种类型场所的设计特点及要求,深刻体会其文化底蕴、场地功能、空间尺度、植物群落营造、工程材料的选用;引导学生根据自我体验分析其存在的不足,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及批判意识,并鼓励提出改善或优化方案。

本次实习所选地点类型丰富、特征明显、代表性强。带队老师认真负责,随行讲解,同学们漫步其中,寓学于乐。接近一周的专业综合实习不仅使17级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给同学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外出集体回忆,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