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抗击疫情】青年志愿勇担当,同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1:44    作者:王世涛 吴博晨    来源:    点击率:

防控战“疫”正当时,为严格落实太谷区疫情防控政策,更好的守护校园,在静默管理期间一批批学生志愿者冲向战疫前线,协助医护人员共同抗疫,在严峻的疫情考验中彰显我院师生的凝聚力、行动力,为广大学生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线。

为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报名,争当志愿者,负责维护现场秩序、配合人员扫码、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集以及核酸检测之后的现场清理工作。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属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水利2201班祝嘉璞积极报名志愿者中的一员,他全程参与着核酸检测工作:前期搬运桌椅和采集工具,核酸开始后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同学们保持一米间距,在核酸结束后协助老师共同核实人数。

而水利2204班王祥宇的主要工作是在等候区执勤,维持现场秩序,并统计核实各班人数。在同学们排队做核酸时时刻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在刺骨的寒风中,坚守等待一列列核酸检测的队伍结束。为全员安全核酸保驾护航。

还有很多像祝嘉璞、王祥宇的志愿者们,他们无私奉献、不惧困难,将自己的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取得疫情防控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