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抗击疫情】城乡建设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8:24    作者:周鹏    来源:    点击率:

1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座谈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年级班团支班干部,共119名师生一同参会。会议由张鹏书记主持。

会上,张鹏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学校疫情处置通报”(截至11月23日22:00),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对目前出现的客观问题作解释说明,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了解真实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他带领学习了山西省制定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项35条实施意见的重要部分内容,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段喜明院长表示全院师生要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不要到公共场所,外出时戴好口罩,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向服务在第一线的全体辅导员、师生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善于发现“最美志愿者“,树立团结向上的正面形象。

最后,张鹏强调,学校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院师生同系一心,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宣传者、参与者,要全员奋战。面对人员不足、工作学习多重压力,要相互理解,服从安排,积极沟通,联防联控,才能取得疫情战役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