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10月22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段喜明、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甄志磊,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中华、风景园林系主任乔琼、城乡规划系主任米美霞,以及分团委老师、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大一新生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在《城建欢迎您》的视频以及师生共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段喜明祝贺各位新生加入城建大家庭,为城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开启求学新征程,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厚德善行、勤勉探索、追求真知、勇于实践、全面发展。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屈瑾发言,她提出,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要做一名自律自强的大学生,多与老师沟通交流,锻炼动手能力,刻苦钻研学术问题,以丰富的理论知识迎接未来的挑战。

接着,老生代表土木2001班柴文轩发言,他希望新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新时代奋勇前进的拼搏者。新生代表风景2201班郭妍表示在大学四年中,要学好专业知识,发扬农大精神,为步入社会、报效祖国做好准备。

大会最后,张鹏说道:“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之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批城建学子。大学生活充满着挑战,我们要攻坚克难、奋勇前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此同时,张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保持健康、学会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创和谐的社交关系。

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此次大会不仅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更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愿同学们励精图治、点燃激情、开拓创新、扬帆远航,一起携手并进,共创城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