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创新】城建院积极参加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08: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各类创新制作和创业成果,调动我校师生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0日和21日,由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崇学楼广场进行,城建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成果展中,城建院展示了隐形除尘、蝶翼式智能屋面、“分净集流"—绿色建筑的新型雨污循环系统、 光伏板下的空闲土地利用以及振农牧-生态“种养”体系等具有专业特色的作品,琳琅满目的科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与者驻足,各项目负责人精心准备,向大家普及创新创业的知识,同学们更是对这些模型赞叹不绝,纷纷进行探讨和交流。这些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当问即问的学习态度,体现了农大学子对知识的渴望。

本场成果展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路为目的,用经验传授加启发引导的形式开展的“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志愿者的精彩演讲及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告终。通过此次的成果展,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也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发起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对其在今后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起到正面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