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我院召开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2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402召开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委书记李平则、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做民主生活会发言,院长段喜明、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小组成员刘宇晶、郭玮列席会议。

会议初始,李平则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本年度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冯涛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前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学生工作为着力点,认真做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查摆问题,确立下一步整改方向,并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徐晓波从疫情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出发,对标党史学习教育“五个带头”,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工会活动、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提高相互批评质量。现场气氛热烈,相互间坦率直言,真诚相待,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班子和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增强团结的目的。

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及原因,建立问题整改督查机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及今后整改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求创新、谋发展的使命自觉奋力破解各项难题,带动学院全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