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就业】学院召开城规、风景专业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38    作者:王英瑞、南皓文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9月13日上午十点,学院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动员大会在崇实楼615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冯涛,18级辅导员张敏,就业辅导员黄程鹏出席会议,18级城规、风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张敏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几点建议:1、在准备就业的同时不能懈怠对专业课的学习;2、选择考研考公的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保持乐观心态;3、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重校园纪律。

接下来,黄程鹏结合就业的相关数据,为同学们讲解考研形势、就业形势与目前就业动向,并向同学们介绍简历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主动了解求职的企业,不要好高骛远、妄自菲薄,应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做好简历,完善自我的“包装”;懂得一些面试礼仪和面试技巧,注重细节问题;把握求职黄金期,抓住机遇。

最后,冯涛作总结讲话,强调大家需从正规就业渠道进行求职就业信息搜集,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值观,认清当今时势,把握就业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招聘。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准毕业生给予了祝愿,祝愿大家考验以及就业顺利。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明确了就业形势以及就业相关步骤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鼓励同学生们把握机会、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