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5: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初始,刘中华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每名教师党员轮流发言重点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明确今后改进方向。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既对准靶心提问题,又真心实意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李平则高度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并对我院教师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起表率、做模范、走前列;三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四是推动个人查摆检视继续深入,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会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崇实楼417召开支部委员会,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讨论分析,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发现问题、促进交流、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和目的,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