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科】我校被选为全国农林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6日—8日,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会议投票一致推选山西农业大学为全国农林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大会主题是“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发展”,共有33个本科院校参加。我院参与了联盟章程的起草、讨论和审议工作,并提出了“联盟院校应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加强交流与合作”“土木工程专业学科要与园艺、动物科学、林学等涉农专业学科融合发展”等意见。会议期间,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刘中华老师还应邀作了题为《CO2智能释放技术研究》学术报告,获得了参会成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