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实习】城建院召开园林树木学综合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城建院18级建筑专业园林树木学综合实习的顺利进行,10月18日,城建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实习安全动员大会,副院长武小钢和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出席会议,18级建筑类学生参加会议。

冯书记向同学们叮嘱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告诫同学们上车后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出行期间少喝冷饮,注意食品安全,遇到危险一定要迅速撤离现场并及时报警,积极向老师反应相关情况。

武院长则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园林树木学综合实习的实习内容,包括一些常见植物的识别、公园数目的观赏特性分析、城市植物群落配置的草测、花卉市场或苗圃的调研以及植物材料的艺术创作五大方面,同时,他还讲解了本次实习的相关要求和作业情况。

本次安全动员大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安全认知实习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