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城建院学生分会部门招新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5: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十月,梦想起航。为确保招新工作顺利进行,10月10日,城建院学生分会于崇实楼D26召开学生会例会,对招新工作做进一步完善,主席团及全体部长到会参加。

会上,学生分会主席孙鹤向各部门部长分别了解了近期有关招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部长及时反馈。大一新生是服务学生等部门的新鲜血液,学院工作的青春力量,将有能力、有上进心者吸纳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来,既是对他们自身能力的塑造,亦对学院长久发展建设有益。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同学的参加,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通过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完成度的分析与总结,主席团对接下来各部门的工作制定了目标,同时指出各个部门要加强配合,团结一致,遵守院纪,营造良好的院风。(赵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