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城建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9日上午,城建院于崇实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党员“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会议,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老师首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知识点等。随后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逐个进行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从自身立场出发,找准找实问题。

谢老师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结合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用理论武装头脑,塑造优良品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并希望大家能从“认真”“能力”“态度”“努力”这八个字上多下功夫,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了解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我院未来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