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城建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0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盛世华章,普天同庆。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感悟祖国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10月1日,城建院组织师生于崇实楼402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19级辅导员黄程鹏,在校党员及学生干部参与观看。

10时整,响彻云霄的70声礼炮拉开了国庆70周年大会的序幕。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将国旗冉冉升起。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受阅部队人员装备整齐排列,军容严整,军威雄壮,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习近平主席检阅;分列式依次按照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顺序通过天安门;接着进行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活动。最后随着7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7万只气球腾空而起,《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歌声回荡在整个广场,大家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同祝愿中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此次庆祝大会历时2小时40分钟,于12时40分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经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薛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