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就业】北控水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缓解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9月17日,城乡建设学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北控水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大四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招聘会现场,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面对面咨询等形式为应聘者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是解答疑惑环节,相关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感兴趣的话题做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增进了同学们对该公司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该公司收取了来应聘学生的简历,经过简单筛选后进行了面试,最后与三名同学成功签约,此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薛 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