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迎新】城建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4: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九月聚农大,扬帆起航正当时。9月12日,城建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贠慧星、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团委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此次见面会在全体师生国歌奏唱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副院长武小钢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加入城建大家庭的19级新生表示欢迎,继而指出当下的首要任务:把握国家战略、社会需求和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实现超前识变、积极应变和主动求变的理念,着重实现高等人才由量到质的转变。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今后可以将时间、精力和热情放在学习上,提高学习质量,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做高级专门人才,将要求付诸于行动,融汇到学业中,承担起社会对我们的期望,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随后由老生代表,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建环1702班孙鹤发言。他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城建院的体验与感受,希望新生能在大学四年里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实现自我,成就人生。最后新生代表土木1902班许嘉仪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作了朴实、诚挚的发言。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使得对专业及今后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薛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