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竞赛】我校学子在农业建环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0: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2—14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举办的“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于中国农业大学进行,我校学子再创新高,为校争光。

本次大赛作品以设计创新为主,共有来自全国50所高校169支队伍参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较强的表达及交流能力,并掌握一定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实验能力,学会思考。此次大赛在城建学院和园艺学院的刘中华、许玥、张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共三个团队参赛,其中《温室智能CO2捕释装置》项目获三等奖、《智能温室CO2浓度及光照控制管理系统》项目与《基于“一轨多用”模式的日光温室蔬菜轻简化精细生产系统设计》同获二等奖,与此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竞赛成就的持续取得,展现了我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相关专业学生提高专业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