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实习】城建院召开晋中路桥公司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1: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7月15日,城建院召开晋中路桥公司实习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与路桥方代表出席会议,实习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书记总结去年的实习经历,指出本次实习是一个很好的实践活动机会,希望同学们明白“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做好吃苦的准备,抵达工作地点后,要第一时间熟悉工作地点,并掌握安全须知,遇到问题时沉着冷静,迅速向领导汇报,实习期间同学们要相互照应,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认知。接下来,冯书记对路桥公司提供本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最后,王立柱老师组织在场同学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向同学们介绍安全承诺书中的重点信息,并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服从路桥公司的统一管理,坚持不懈,从实践中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本次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更广泛的直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要,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增强对社会的适应性,为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投身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曹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