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城建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7: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0日上午,2019年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于图书馆门前集合出发,副院长武小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贠慧星等学院领导到现场参加出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肩负起回馈社会的责任。

本次实践分为三组,赴吕梁临县及万荣县团队负责乡村振兴专项实践,赴太谷县北洸村团队致力于投身农谷建设。每个小组分别由学院老师带队指导。学院领导对此次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社会实践中能够勇于吃苦、接受考验,保证个人安全,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二是要善于学习,将书本上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认知;三是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守纪律、保证安全,服从带队老师的领导和统一安排,尊重民俗,安全为上。

本次实践在让大学生在接受高校教育的同时,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反哺乡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相信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队员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实践,助力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战略为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曹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