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城建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引导培育,积极投身新农村服务建设意识的培养,贯彻落实团中央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相关通知。2019年7月9日下午,城建院于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副院长武小钢、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教师杨红、王犇、18级辅导员张敏及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杨红老师对参会同学讲述此次赴万荣县、临县团队实践活动的相关流程安排,并着重说明此次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性。此外,她强调:一、带好绘画工具以及电脑;二、带上生活用品;三、注意明天的集合时间、地点;四、时刻保持手机畅通,提高安全意识。接下来,武小钢老师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必要的安排以及防范措施,避免出现落队情况;带着任务参与活动,同学们可以提前在网上查找一些乡村环境整治规划成果图,认真准备,遇事冷静;听从老师指挥,勿独自脱离队伍,难题众人商讨,及时解决。最后,王立柱老师对学生讲到,“三下乡”活动是一次有益发展自身的机会,亦是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每个实践团队的队员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价值,不仅能够学习到更多知识,还可加强对技能的掌握能力,收获同学间的友谊。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了学院领导对“三下乡”活动的密切关注与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落实,有利于深化学生的服务奉献观念,增强学院凝聚力。(赵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