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心理素质拓展,提高工作能力——城建院积极参加2018级新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9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及小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心理中心老师负责,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山西农业大学2018级全体班团及各院新生辅导员。

活动总共分三个单元。第一个单元为小组成型,通过学校的安排,我院与资环院组合成为第八组。各小组成员相互介绍,彼此熟悉,经过讨论选出自己的组名,口号,小组造型,增强小组的凝聚力。第二为大雨点小雨点,旨在通过此活动营造一个活跃的氛围,为正式活动做准备。第三个单元的活动名称为奔跑吧,班团!!我院与资环院班团积极参与活动,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以团结协作为主题,旨在通过团队的相识破冰,加强各学院班干部之间的沟通与熟悉,以完成团队任务的方式,加强班干部之间的信任与合作,从而提升班干部的合作、组织、沟通和协调的能力与意识,从而更好地完成班级管理和自我成长。城建院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新学院,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提高全体同学们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唐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