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李书记组织召开新生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2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新生干部正确的价值观念,端正服务班级的态度,营造积极奋进的学院氛围,城乡建设学院于12月6日在崇实楼402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城建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辅导员张敏及2018级全体新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书记谈到,大学氛围的好坏和学生的积极性密切相关,进入大学已100天,高中严谨的行为习惯会随着大学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消退,学生的惰性将逐渐增加,在正负能量的对抗过程中,要增加正能量的存在感。要随时关注班级思想动态,学会关心同学身心健康、注重活跃班级气氛。争取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随后,李书记提出,在信息时代,不要做手机的奴隶,不要在时代中落伍,应当积极培养自身融会贯通的学习能力,拓展知识范围。希望大家可以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站在高度审视问题,合理平衡的去把握时间。此次谈话中,李书记以典型的例子劝勉学生,要注意自身做人品格与做事标准,端正态度,培养自己的独立思维,讲述了具有自己的“小尝试,小天地,小坚持,小精彩”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软实力。

会议最后,王立柱总结此次会议内容:“大学不能白过,给自己适当压力,并不断提高自身软实力。”此次会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精神交流,对城建院塑造良好院风、学风和班风具有重大意义。(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