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教学】城建教师“约课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授课技能,促进课堂教学实践改革,城建院自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伊始便开展“约课”,截至目前已有23位教师完成约课。

“约课”即教师准备好为本科生讲授的专业理论课后,提前一周将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情况告知,教师所属教研室其他教师在没课的情况下,作为评委参加并在授课后向授课教师反馈意见。城建院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课前认真准备,课后听取同事的反馈,并通过“约课”的课堂录像进行照镜子,找不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授课水平。

此举加强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提升了课堂教学水平,也有利于营造城乡建设学院良好的学风、教风、院风。(阎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