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城建院和资环院于11月29日在主楼153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讲。

本次课程主要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冯老师以“百年沧桑,历史为鉴”为题,首先简单概括了中国近百年的历史,从100年前八国联军攻入北京所遭受的耻辱到现在改革开放四十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之后,循序渐进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形成的曲折过程和历史环境,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要用“四真”——真信、真学、真懂、真用的学习态度来学习和实践。

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和党史的深刻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对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杨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