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城建院召开“遵规守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随着大学教育的普及,高校成为带动全民族规矩意识提升到更高层次的重要阵地。为了大力提升学院本科教育质量,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形成更好的学风、校风,10月15日至16日,城乡建设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班开展“遵规守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学习规矩意识,从细处、小处、实处规范学生行为。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规矩意识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缺乏规矩意识会使大学生在迈入社会时举步维艰,也会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注重规矩意识的培养成为大学生的当务之急。我院组织由班长、团支书带头,以班级为单位从诚信考试、严守法律、遵守日常生活规则和立德树人等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规则的重要性,避免学生出现急功近利、不劳而获、忽视校规校纪和国家法规的现象。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学习宣传,时刻把规矩意识的培养落到实处,着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确立规矩意识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为良好校风的建设贡献力量。(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