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李二彦同学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号召,牢固树立“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锻炼风尚化”的理念,强化“热爱运动,享受生活,全民健康”的意识。城规1701班李二彦同学随我校运动队积极征战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及山西省第二十一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经过刻苦持久的训练,7月10日至13日,李二彦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在河南农业大学举办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迎战女子400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此次项目第十名;休整一周后,7月20日至22日她参加了在太原师范学院举办的山西省第二十一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了高水平组女子400、2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将来的你必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这句话是她的座右铭,一直激励着她不忘初心,扎实苦练,坚持不懈;此次比赛不仅磨砺了李二彦同学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她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展现我们城建学子对体育的热情。相信她定会再接再厉,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出自己坚实的步伐,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杨煜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