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7.2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7: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1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实楼41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同新一届团中央班子集体谈话精神。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逐字逐句认真朗读总书记与团中央班子的谈话内容,深刻领会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内涵,感悟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流露出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其中,田玙璠同学在会议上表示会将这次学习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准确领会把握谈话精神的思想精髓。会议最后,王立柱老师希望全体党员需始终牢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会后大家积极展开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抓住当下,传承根脉,面向未来,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郝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