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服务】古县“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2: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21日上午,由城乡建设学院承办的古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招待所二层会议室正式开班,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武德,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班班委成员及学员60余人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

会议伊始,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臻发表讲话,他对城乡建设学院能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干部要学好知识,将知识与技术带回岗位。他强调,在座的都是各单位骨干精英,在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时期,应该以身作则,通过这段阶段的学习,在思想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切实提高解决“三农”问题的能力,带动整村的发展与振兴。随后,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武德致辞,杨校长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对古县的优秀基层干部培养和提升乡村振兴战略水平都会起到重要作用。相信在大家的认真学习下、在学校优秀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后勤保证下,学员一定会收获颇丰。最后,班主任赵林婷宣读了学员纪律,杨武德副校长和任臻部长为本次培训班授旗。

本次古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以专家授课、学员自学、视频观看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实践教学通过调研考察和体验式教育来开展,全部学习任务从5月21日至25日在一周内完成。学院工作人员、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