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城乡建设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崇实楼615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城乡建设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

李书记重点学习了我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文件,按照文件要求在全院师生中公布纪委举报电话和邮箱,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确保学院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健康运行。

会议同时就本科论文答辩情况、毕业生审查、成立专业竞赛委员会和招聘会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家关于防范惩治邪教活动的法律法规、观看了反邪视频《绝悟人生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讲话精神和北大讲话精神,李书记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