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教学】城建院与山西省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5月11日上午城建院与山西省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崇实楼615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城建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开勋以及公司主要领导出席参加,城建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会议。

魏开勋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山西省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内容与人事状况等基本概况。他指出,晋中路桥建设集团与农大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农大的30多位毕业生在公司就职。同时,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了解路桥集团,加入路桥集团,公司会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发展机遇。

随后,李平则书记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山西省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他表示,学院一向重视校企合作,晋中路桥建设集团作为城乡建设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城乡建设学院作为晋中路桥的人才储备基地,已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在学生实习实践、课程设置等方面达成共识,建立互赢互利、高水平高起点的合作模式,加强培养新型人才,加快推动合作发展。

会议最后,山西省晋中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魏开勋总经理与城建院副院长武小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今后学院将继续联系有实力的对口企业,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开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