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8: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6日,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于崇实楼615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同学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大新闻相关视频并回顾了共青团历史。观看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体会依次进行了发言。城建院学生分会主席冯杰在交流中首先谈及了自身对于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理解。他谈到,共青团是党可靠的后力军和有力助手,作为学生干部,无论是班团还是学生会,都要深谙“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道理,并将其落实到实处,服务于广大同学。同时,他还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入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培养个人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在座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对共青团的理解,表示将在自身职位上起好带头作用,为同学,为学院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学生干部整体的思想素养,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