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我院在第五十五届“联通杯”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7日,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在大操场举办的第五十五届“联通杯”校园运动会,并最终以总分114分刷新了学院得分记录,取得了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男女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城建院师生代表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主席台前,挥动的扇子、响亮的口号以及舞动的横幅绘成了一幅青春热血的城建画卷,伴随着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的指令,本届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回顾运动会期间,精彩的瞬间历历在目。我院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从未放弃。健儿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互相加油,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无论是男子200米、女子400米、男子跳远这些单人项目,或是10*400、4*100这样的团体项目,我院健儿均取得了骄人成绩;学院工会、学生会和各班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啦啦队喊声震天、掌声雷动、激情四射,为健儿们注入了前进的力量与激情,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与积极进取的集体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将顽强拼搏,一举夺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4×400、女子和男子4×100、男女混合接力10×400、大木鞋、生命履带第三名以及女子4×400第二名,教工女子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相信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我院学生仍将持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为自己奋斗,为学院争光。(杨煜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