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工会】我院积极参加三八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8: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师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以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在我校小操场顺利举行。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含四个活动项目,分别是跳大绳、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胯下传球接力以及传呼啦圈。活动现场充满着趣味性与挑战性,不论活动项目大小,在每场比赛中,都能看到我院女教师们齐心合作,拼尽全力的身影,散发着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充分体现了我院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最终获得一个小组第一,两个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操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一同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欢畅愉悦,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