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教学】城建院召开教职工开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3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崇实楼615召开了教职工开学动员会,为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平则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在座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农村工作会议、脱贫攻坚会议以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并进一步明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抓学院“三风建设”的新学期教育工作改革发展思路。

武小钢副院长结合我院情况,分析了我院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对新学期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布置:一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希望能够集思广益,各系提出有价值的宝贵意见;二是推进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三项基本能力建设,希望新学期学院能够在专业建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他要求相关教师抓紧报送学生成绩、积极参与教学档案整理、完善大四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上好第一节课、第一天课及第一周课,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

党委副书记冯涛强调了新学期开始所要重视的各项安全问题,如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成绩波动大、情绪不稳定的学生进行谈话疏导,确保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推进学院新学期工作。副院长贠慧星就实验室登记制度、妇女节活动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李平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劝学”的相关内容,从为谁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个层次强调了“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的深刻道理,阐释了党员、干部学习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更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为标准。最后,李平则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学院重点工作为中心,紧抓教风学风,传递正能量,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闫香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