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城建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城建院于3月2日下午在崇实楼615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团干辅导员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王立柱主持。

会议伊始,冯书记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要尽快抹去假期的倦怠,打起精神,及早进入学校的学习生活状态。同时,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标杆,是学生群体的火车头。学生干部需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创新创业方面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尽力使自己所学知识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与此同时,还应做到关心爱护同学,相互帮助,使学生干部成为学校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随后,分团委王立柱、谢艳丽和学生分会主席冯杰着重对学生安全稳定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统一了新学期城建学院的学生工作思路,强调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在2018年将迈向新的高度。(杨煜钦 毛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