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教学】城建院领导班子开展寒假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2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寒假学院安全稳定,1月23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院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团干辅导员对我院办公场所、实验室、仓库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对照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我院领导一行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文件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李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办公室和各系要协同管理,将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全院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此外,学院领导班子再三叮嘱实验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各系要参照教育部高教司新修订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照表》,查缺补漏,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最后,李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