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工会】城建院教职工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6: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学校全民健身的倡议,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娱乐生活,12月11日-13日,城乡建设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前,我院教师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中。赛场边上更是站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和观众。男双、女双、混双,老师们各个身手不凡,球场上的他们意气风发,进攻迅猛,防守严密,使出浑身解数,旋球、削球、勾手发球以及扣杀等技巧得到了充分展现。经过两天奋战,我院战胜了信科院、经管院和工学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在13日晚上的十六进八交叉淘汰赛中,我院队员继续努力,展开进攻。观众们为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一比二不敌动科院。持续三天的激烈比赛,老师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出了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这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老师们无论成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扬帆、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