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学习部举办“疯狂英语四六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7: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6日,学生会学习部在五号楼206教室举办以“疯狂英语四六级”为主题的活动,城建院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才艺大展示、谁是单词王、英语大咖交流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才艺大展示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分别采用了英文诗歌朗诵、英文歌曲演唱、英文主题演讲等多种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紧接着,谁是单词王比赛环节中分为三个小阶段,分别是单项选择,英译汉,汉译英。各代表队的参赛同学绞尽脑汁,竞争显得尤为激烈。

第三个环节英语大咖交流中,已通过英语四六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上台讲述了自己考试前的学习经历,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心得,告诫英语学习一定要坚持、用心,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几款非常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建议大家可以通过观看英语电影提到了阅读能力,勤加练习口语发音。经过前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在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下,此次活动比赛由建环1702班代表队夺得冠军,水利1701班代表队、城规1701班的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与季军,城规1701王琪获得最佳口语奖。

此次“疯狂英语四六级”主题活动,成功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使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经验在大一新生之间得以传承,消除了部分同学对于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的恐惧,发扬了城建学子敢于迎难而上、互帮互助的优良学风,相信此次活动后,一定有很多城建院的学子可以突破四六级考试难关,在自己的英语学习路上更上一层楼。(李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