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权益部举办“我心中的宪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升大学生法律素养,维护宪法权威,响应“增强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的主题,城建院于12月6日晚六点半在五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以“我心中的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宪法以及相关法律知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宣讲过程中,同学们有的引用案例,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史以及对社会的重要作用;有的结合生活实际,表达了身为大学生愿为宪法美好蓝图的建设而不懈努力的宏大愿望,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为调节现场气氛,主持人还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宪法宣传小视频,宪法的种子深深地播种在了同学们心中。活动最后,权益部部长王泽宇针对活动进行了概括总结,他强调,同学们在生活中一定要遵守宪法,坚决不做违法的事,在自身利益遭到侵害时,积极利用相关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权益部举办的“我心中的宪法”宪法知识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宪法对维护社会秩序以及国家安定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在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的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学法、用法、守法,为建设法治中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