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城建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16: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3日,城建院联合工学院、信科院在睿智文体馆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全国多省市共61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诸多工作的岗位,招聘需求覆盖了我院各个专业,本次双选会旨在服务学生,实现学生与企业间的双赢,我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2018届毕业生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自荐信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积极参与应聘,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此次招聘会招聘方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以及足够的社会实践,特别强调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

此次双选会的召开拓宽了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也让众多毕业生直面激烈竞争的压力,只有端正态度,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脚踏实地,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张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