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城建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城乡建设学院党委9月1日下午在崇实楼615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29日骆惠宁书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李平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干事的人创造干净的环境;抓住山西转型发展的机遇,做好教学科研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110年校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