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2017年城乡建设学院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日前,国家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获得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项目名单。城乡建设学院冯慧敏和甄志磊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资助,题目分别为“气候突变模式下华北农业区地下水保障能力响应特征”和“晚全新世以来达里诺尔湖古湖面与古温度定量重建及环境效应”,资助总金额达49万元。

学院班子始终把院风建设作为学院软环境建设的根本,摆在头等重要地位,从办学思想、办学目标的凝练、学院学术氛围的营造、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和考风三方面入手,狠抓城乡建设学院新型院风的建设工作,继续推进“城乡建设学院院风建设工程”。在科研工作方面,我院积极鼓励年轻教师参加各类科研论坛和讲座,调动年轻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给予他们各方面的支持和指导。2016年,我院完成新增纵向科研项目2项,横向项目3项,三区人才项目6项。2017年,我院继续保持良好的科研势头,为全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