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城建院组织各系进行实验室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 1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人身财产安全,7月15日,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各系负责人对所属全部实验室逐一进行了安全排查工作。

按照我校关于实验室管理的相关要求,在院党委书记李平则的带领下,各系负责人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排查,重点检查了制度管理,用电、用水安全,防火、防盗安全,仪器操作安全管理等相关方面。随后,我院教职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排查结束后,李平则书记强调,学院要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实验室进行经常性的检查或抽查,把实验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细化管理办法、制定应急预案,规范危化品的使用存放以及实验室用电、废弃物处置等相关工作,确保师生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