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风景园林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若干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5: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 风景园林学(083400)和风景园林(095300)目前均接受调剂,非全日制专硕不接受调剂。

2、 全部调剂工作流程均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预计调剂系统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3、 相关调剂工作安排均统一通过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主页进行发布,需了解相关信息可访问http://grs.sxau.edu.cn/index.htm,在“通知公告”中进行查看。

4、 复试方式请考生关注近期公告,复试内容以招生目录公布的复试科目为准。

5、 预调剂申请表仅作为本学科了解生源情况的依据,不作为是否确定进入调剂的依据,调剂申请表请发邮箱wuxg@sxau.edu.cn;需电话咨询的,请拨打0354-6287420。

6、 考生无需和导师联系,考生在录取后,学科将组织师生见面,以“双向选择”的方式确定导师。

风景园林学科组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四日